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惠生工程卷入中石油案 财务官陈文峰辞职

2013年09月19日 08:07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综合讯 9月19日消息,据香港信报报道,惠生工程卷入中石油高层涉贪案、自9月2日起停牌至今,首席财务官(CFO)兼执行董事陈文峰昨天辞职,亦是上市以来第一个辞职的董事会成员。公告表示,陈文峰辞职是因追求其它业务机会,并无任何事宜需要提请股东注意。陈文峰现时持有190万股或0.05%惠生工程股权。

陈文峰2011年上半年加入惠生工程并在5月被任命为执董。此前他的工作包括约四年在英特尔(中国)、约三年在英格索兰机械、约一年在普华永道担任财务方面职务。

惠生工程被市场质疑业务过于依赖中石油,而中石油在8月底到9月初连续被中纪委和国资委查出高层涉嫌违纪。自从9月1日前中石油集团董事长、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也被公布涉嫌违纪以后,惠生工程股价大跌后停牌,至今仍未复牌。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惠生 中石油 工程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