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惠生工程卷入中石油案:部分帐户被冻结 再有员助查

2013年09月19日 09:21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惠生工程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华邦嵩及公司目前仍在协助中国有关部门进行其调查工作;非全资附属惠生工程(中国)的财务部经理及集团的一位员工赵宏彬也在协助调查。

该公司指出,有关机关未告知公司调查的性质,也未获告知调查所涉及的事宜以及华邦嵩及赵宏彬协助的详情。

该公司表示,作为其调查的一部份,有关机关就集团若干项目作出询问,取走帐簿及记录及冻结集团若干银行帐户。该公司未获告知冻结银行账户的原因,而在公司与有关机关沟通之后,部分被冻结的银行帐户已获解封。

该公司指,目前未能与华邦嵩取得联系,且华邦嵩未能履行其就集团业务运营及行政的日常职责。为加强公司的管理,董事会于2013年9月10日委任崔颖及周宏亮为公司执行董事,并考虑委任董事会的代主席。

该公司仍继续与有关机关沟通,评估调查对公司的日常运营的影响,并采取行动以管理现金流及风险。由于公司未掌握调查所需时间以及调查的性质及结果,董事会于现阶段未能评估调查对公司的日常运营及财务表现的影响。

该公司自9月2日停牌至今。

惠生工程卷入中石油案:部分帐户被冻结再有员工正助查

[责任编辑:heyi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