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AB:短线美元或走弱 聚焦美国财政议题

2013年09月24日 11:09
来源:FX168外汇宝

人参与条评论

9月24日(周二)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80.48,近日美元指数表现平静,在上周四凌晨大跌之后,基本维持在80.20-50区域窄幅震荡。

美元/日元持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目前仍然走低。汇价自99.50上方,跌至目前98.70一线。欧元/美元则维持在1.35关口附近徘徊,上周汇价录得2周最大单日涨幅。

美联储(FED)就购债规模上限问题持续角力。9月23日(周一)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C. Dudley)表示,目前尚缺乏削减购债的足够支撑,美国经济仍需支持。

日内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纳尔托(Sandra Pianalto)以及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将发表讲话。

澳洲国民银行(NAB)驻悉尼外汇策略师Emma Lawson声称,"市场聚焦于美国财政情况的议题,受到美联储和财政前景双重因素的影响,短期内美元很可能走弱。"

北京时间10:55,美元指数报80.4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元 美国 联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