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讯银行:联储决议后汇市头寸调整 债务上限令美元押注放缓

2013年09月24日 11:29
来源:FX168外汇宝

人参与条评论

外汇市场上,各币种总体巩固于美联储决议公布后的交投水平附近。美联储(Fed)上周三(9月18日)意外宣布维持每月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不变。瑞讯银行(Swissquote Bank)周二(9月24日)表示,在该决议公布后,交易者重新调整了资产配置。

该行认为,默克尔获胜但无法独立组阁以及欧元区PMI喜忧参半限制了市场积极性。在短暂地移向欧洲之后,市场焦点再度转向美国的财政风险及美联储政策预期。

美联储方面的最近消息是: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隔夜表示,"我不赞同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决定。在此次会议上未进行缩减购债的任何行动,将会增加美联储未来执行政策的不确定性和引起市场对美联储信誉的质疑。我相信这是客观存在的,我本人并不乐意表达这样的观点。"

市场头寸变化方面,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9月17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美元净多头头寸录得7个月来最低。

数据显示,投机者9月17日当周持有的美元净多头头寸金额为108亿美元,之前一周净多头头寸金额为220.1亿美元,数据表明市场对于持有美元看多情绪大大减轻。

其他主要货币头寸方面,数据同时显示:截至9月17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欧元净多头增加19211手,至31907手;英镑净空头减少3186手,至6310手;日元净空头减少6272手,至88794手。

对于后市,瑞讯银行(Swissquote Bank)在报告中称,美联储不在9月开始削减购债的决定在上周一直是货币市场上的主要催化剂,而在本周初也仍然是主要主题。此外,市场重点明显将从经济数据转向国会,国会应该会在10月上调债务上限,以便政府能保持借贷。这就是说,市场很可能会推迟做多美元的押注,直至美国经济的财政风险低到足以将交易者的焦点转回经济数据,以再度支持美元。

北京时间24日11:18,欧元/美元报1.3494/96,美元/日元报98.76/79,英镑/美元报1.6029。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联储 汇市 美元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