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侨银行&丰业银行:英镑短线维持强势 周中关注官员讲话(图)

2013年09月24日 11:54
来源:FX168财经集团

人参与条评论

英镑/美元周二(9月24日)亚市早盘高位整理,汇价目前交投于1.6030水平附近。

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在其公布的日报中表示,在大量交投令英镑/美元过去数周走高后,汇价上行动能有所减弱。但即便如此,只要美元表现有所迟缓,则英镑/美元或仍将试图进一步走高。

该行预计,英镑/美元暂将围绕1.6000展开整固,1.6090对汇价有所压制。不过,若英镑跌至1.6000下方,则1.5965也将对汇价构成阶段性支撑。

基本面方面,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公布的报告称,英镑/美元仍交投于上周区间之内。本周市场将关注数位英国央行(BOE)官员讲话,其中包括:货币政策委员布罗德本特(Ben Broadbent)、迈尔斯(David Miles)、英国央行首席出纳索尔曼(Chris Salmon)、副行长塔克(Paul Tucker)及毕恩(Charlie Bean)。

丰业银行预计,英镑/美元最终将因相对利率变化而走低,但现在为此设置仓位为时过早。就短线而言,英镑仍处强势,其上方关键阻力位于年内高点1.6381。

(英镑/美元日图 来源:FX168财经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镑 银行 丰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