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决策分析:费舍尔讲话偏向紧缩,美元指数企稳80关口上方

2013年09月24日 13:20
来源:FX168外汇宝

人参与条评论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一(9月23日)温和反弹,企稳于80关口上方。日内美联储三位官员先后发表讲话,洛克哈特和杜德利态度较为偏宽松,随后费舍尔表态较为偏紧缩令美元指数反弹企稳。周一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支撑上周美联储维持现有购债规模不变的决定,他指出现有的货币的政策应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有活力的经济;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表示有必要实施非常宽松的政策来扫除经济面临的障碍。达拉斯(Dallas Fed)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表示,"我不赞同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决定,并且对此表示反对。在此次会议上未进行缩减购债的任何行动,将会增加美联储未来执行政策的不确定性和引起市场对美联储信誉的质疑。我相信这是客观存在的,我本人并不乐意表达这样的观点。"

德国 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加拿大 7月核心零售销售

美国 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 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欧元:从4H图看,欧元/美元强势上破短期上升通道后,受阻于阶段性顶部回抽确认此前上破1.3451的有效性,重回上升通道内运行,MACD零轴上方死叉,KD指标向下,下行动能柱持续增长。周线上汇价已经冲破大型震荡区间上沿区域,本周回调后继续上行概率较大。操作上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关注1.3451支撑水平附近的做多机会,汇价站稳该水平,则目标指向1.3568和1.3711;反之则有再次向下考验1.3380支撑的可能性,有效跌破1.3380则上升趋势有终结的可能性。

英镑:从4H线图看,英镑/美元从1.6162回落后站稳30均线反弹,MACD位于零轴上方,下行动能柱收窄,KD指标向上进入强势区域。汇价总体上依旧维持上行走势,操作上建议关注多空转势点1.5890水平,如回调持续站稳该区间上方,则后市维持上行趋势概率较大,反之汇价则有再次向下考验1.5838的可能性。

日元:从4H图看,美元/日元下跌至上升趋势95.81-100.59黄金分割位38.2%水平上方企稳反弹,上行至此前提到的99.70关口后受阻回落,MACD指标零轴附近死叉向下,下行动能柱增长,关注共振支撑位98.60,有效下破则有继续下行的考验98.20和97.60的可能性;反之站稳98.60上方则有向上再次测试99.70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关口 美元 联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