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墨西哥塑料连体钞的投资价值

2013年09月27日 17:14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条评论

一、世界上最大版别的塑料整版钞

墨西哥60连体20比索整版纪念钞是世界上最大的整版塑料钞,它运用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造币技术。一经展出便受到众多钱币爱好者的追捧,尽显贵族风范。相对于国内钱币而言,外国钱币的收藏、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更为广阔,尤其是连体钞,这种未经剪裁而发行到市场的限量藏品,正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

二、发行量稀少,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墨西哥60连体20比索整版塑料纪念钞这种高规格、国家央行印制、国际权威机构发行60连体整版在国内还是第一次,其独特的历史意义及独有的文化价值及其3000套的发行数量,在日后必定有广阔的升值空间。

三、唯一的五同号整版钞

常见连体钞一般票面号码的后三位或后四位相同,而墨西哥塑料连体钞则是后五位相同——这也是世界上已知唯一一版五同号塑料整版钞,开创了收藏界的先河,更增加了收藏的独特性和趣味性。

四、塑料钞——钞王之王:塑料钞,世界上绝大多数塑料钞均是特殊基片制造的。世界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才拥有这种技术能够发行塑料整版钞。因此塑料整版钞一经问世,便成为投资收藏领域炙手可热的宠儿,极为珍惜。如果说连体钞是钞中之王的话,那么塑料连体钞,则可谓是钞王之王!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整版 投资价值 塑料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