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米总裁林斌:用互联网的方式做手机

2013年09月28日 13:21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小米总裁林斌参加“华人经济领袖论坛”

凤凰财经讯9月26日小米总裁林斌在台北参加“2013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台湾IT产业论坛”时表示要用互联网的方式做手机,把硬件加软件加互联网服务的商业模式归纳成为铁人三项的中心。

林斌认为,现今智能手机行业每家公司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些以外表取胜,有些以外壳坚硬防水取胜,而小米对智能手机的理解是把性能做到最好。

他指出,小米在硬件的性能支撑起来之后,在软件上的聚焦是要提升用户体验。他以小米的第一个项目MIUI举例,MIUI最开始只有手机最基础的四个功能,至今功能已覆盖至五六百项。

谈及如何用互联网方式做手机,林斌归纳道,小米做硬件的第一点就是公开合作伙伴信息,不仅让消费者放心在网上购买小米产品,也通过让消费者了解到小米的供应商信息从而增强对小米的信心。

其次,在更新系统的过程中和用户在互联网上讨论新产品功能,从而促进系统的更新换代。

除此之外,林斌提到,利用社交网络结合时下流行热点进行新产品的推广不仅可以达到以往在传统媒体投放广告产生的同样效果,也拉近了和小米用户的距离,同时节省了大量的成本开支。

“2013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台湾IT产业论坛”,是由大陆主流媒体,21世纪经济报导、凤凰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由台湾陆商服务交流协会、交大天使投资俱乐部、国立台湾师范大学、财团法人台湾生命力文教基金会、冠舆法律事务所作为台湾当地主办方,共同策划打造的两岸IT产业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zhang_yue]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台北2013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