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

2013年09月29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佳佳

人参与条评论

中新网上海9月29日电(记者李佳佳)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29日举行挂牌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出席仪式,并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和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共同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挂牌。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的挂牌,标志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启动运作,将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积极探索管理模式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更好地服务全国发展。

当天,国家有关部门及上海市领导还为第一批入驻自贸试验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颁发了证照,挂牌仪式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主持。

据了解,当天挂牌仪式的金融类颁证项目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交银金融租赁公司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专业子公司等9家中资金融机构,以及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行、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行这2家外资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自由贸易 试验区 星展银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