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凤凰财经峰会:重塑市场力量

2013年09月30日 10:34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是中国新一届领导人正式履新的一年,“改革是最大红利”,成为新一届政府旗帜鲜明的政治宣言。十八届三中全会顺利召开,诸多结构性改革措施出台,更是有望逐步消除体制性障碍、摆脱依靠刺激增长的怪圈,引领中国经济重新回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上来。

改革全民共识已然形成,如何谋篇布局、推进实施成为当务之急。我们认为,当前改革的最大突破口,即是“调整政府与市场的关系”,重新界定和约束政府有形之手的边界、充分发挥市场无形之手的活力,则中国式增长难题可解,中国经济触底反弹可期。

2012年12月16日,凤凰网、凤凰卫视首次成功举办凤凰财经峰会,大会以“改革新动力”为主题,包括厉以宁、张五常、易纲、阎庆民、姚刚、周延礼、屠光绍、俞可平、彭森、高尚全、许善达、贺铿、邱晓华、柳传志、王健林、陈东升、胡祖六、陈志武、许成钢、哈继铭等数十位政、商、学界精英,千余名参会嘉宾汇聚一堂,聚焦十八大后的中国改革和经济发展前景,进行巅峰对话,寻找改革最大公约数,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共识。

改革步入深水区,不进则退;当前的改革阵痛,正是为了下一轮快速增长积蓄能量。2013凤凰财经峰会,将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最顶级的一场思想盛宴,期待与您共同探寻如何重塑市场力量,推动中国经济结构性转型,实现以增进国民个人福祉为目标的“中国梦”!

凤凰网,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讯服务与应用服务平台,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为全球华人提供互联网、无线通信、电视三网融合的新媒体优质内容与服务。

凤凰卫视,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为宗旨,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量的华语电视节目。庞大的环球市场加上成功的扩展策略,令凤凰卫视得以发展为一间在国际社会享有盛誉的跨国多媒体集团。

凤凰网、凤凰卫视持续关注中国经济全球化与和谐均衡发展,关注改革开放进程。一年一度的凤凰财经峰会,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凝聚国内外政、商、学界领袖人物与全球华人精英力量,矢志于打造全媒体时代最具思想性、开放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经济盛会,为华语世界主流人群构建平等互动、激荡包容的智慧交流空间。

注:进入专题查看峰会议程

[责任编辑:zhangsw]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凤凰财经峰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