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业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正式获批

2013年09月30日 15:15
来源:新华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农业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以下简称:自贸区分行)于9月29日正式获批,成为首批获批的自贸区内金融机构。  

农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农业银行在上海自贸区区域原有3家分支机构,分别是外高桥支行、外高桥保税区支行和港区分理处,截至2013年6月底,上述机构存款总量达14.4亿元,涉及自贸区内客户1500余户。农业银行自贸区分行成立后,将上述分支机构划归其统一管理,并适时优化机构布局,充实人员,完善服务功能,进一步加强对自贸区的金融支持。  

农业银行将从积极贯彻国家战略的高度推进自贸区分行建设。围绕制度创新这一核心任务,解放思想,向改革创新要红利,加快转变经营模式,着力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  

农业银行将从服务上海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高度推进自贸区分行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今年8月6日农业银行与上海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优质的金融服务和雄厚的资金实力,迎接利率市场化、汇率市场化、人民币资本项目,以及在岸离岸金融改革的挑战和机遇,争做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自贸区建设的排头兵与促进派。

农业银行将从服务好自贸区内企业和客户的角度推进自贸区分行建设。紧紧抓住上海自贸区建设所带来的金融改革机遇,大胆开展制度创新、产品创新、流程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着力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为自贸区开发建设和区内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充分利用自贸区特殊的金融政策,赋予相匹配的业务授权,加强贸易融资业务、金融市场业务等高端金融业务的创新,发挥集聚优势,在上海市金融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为上海市的金融改革创新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分行 农业银行 分理处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