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富帅征婚先测谎 婚恋观受质疑

2013年10月08日 15:3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傅洋

人参与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傅洋)测谎仪也用到了征婚报名上。昨天,一场高端征婚交友报名在北京举行,近百名北京单身女青年参加了包括相貌打分、专家测谎、星座塔罗牌测试等几项测评。未来将和她们约会的是资产达到500万的男士。

“你整过容吗?”“你和前男友同居过吗?”昨天,在这场高端人士交友报名的现场,测谎专家将这样比较尖刻的问题抛向了排队等待测试的女嘉宾。在咨询桌上,一台连接电脑的测谎仪正工作着,将女嘉宾回答问题时的心率等指数记录下来。

“不光女嘉宾测谎,男士也会参加。”测谎专家蒋天昌告诉记者,测谎保持自愿性,男嘉宾入会也需要测谎。在测谎中就发现过一位男士在回答“什么原因离婚”这个问题时测谎仪曲线快速上升,这说明他十分紧张,有说谎的嫌疑。“我保留不回答的权利。”在北京某公司工作的刘小姐告诉记者,同意在保护隐私的情况下参加测谎,但对于不想回答的问题也可以提出回避。

“男士入会的门槛是资产500万,可包括房产、现金、期权等资产类型。”婚恋平台美盟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什么是500万而不是300万或者1000万,这是从大量优秀单身女性征友条件中了解到,在目前社会条件下,男士至少要500万资产才能给女士一定安全感。在除资产外条件里,25至35岁单身女士最看重的是男士的责任心和成熟稳重。现场一位报名的女士告诉记者,500万资产在北京不算多,也不算少,比如拥有一套位置较好的房产,就已经达到了。

据悉,这场交友甄选出的男女嘉宾将以app互相查看资料交友,而对于男女双方都满意的情况下,可以见面。女士免费,男士每次约会需要缴纳4000元的服务费。

女士必须是美女,男士必须有一定资产,男“财”女貌才有条件见面,这样的征婚合理吗?“所谓高端征婚就是一个幌子吧,让人很不信任。”一位在场准备报名的女士听到这些条件后,转身走了,她说,这样的征婚目的性太直接,非常歧视女性。连婚姻都可以拿来交易,让人非常质疑婚恋机构倡导的价值观。 J004 文并图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婚恋观 征婚交友 男士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