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存单约定收益22万 银行只付10596元储户不接受

2013年10月11日 09:2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贤、沈翀

人参与条评论

湖北“22万元存单”事件续

据新华社电(记者王贤、沈翀)湖北丹江口盛忠奎夫妇24年前在建设银行办理了2000元的保值储蓄存单,约定收益22万元,结果银行到期只付8400元一事近日引发热议。建设银行湖北分行10日对媒体回应称,他们已尽到告知义务,并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客户权益。

建设银行湖北分行介绍,1989年该行个别支行办理了24年期储蓄存款业务,在当年9月份人民银行湖北省分行下发紧急通知后,该行按要求紧急停办了上述业务。以上文件已由当地人民银行转发,相关内容当时亦通过电视、张贴公告等方式,对包括储户在内的社会公众进行了告知。公告发布后,大多数客户办理了支取手续。

对于目前此事的解决方案,建设银行湖北分行称盛忠奎最终应得本息共约10596.24元。但盛忠奎说不能接受建行的解决办法。记者了解到,盛忠奎已准备通过司法程序讨说法。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盛忠奎 约定 建设银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