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中石油印尼公司前总经理魏志刚被调查

2013年10月16日 20:44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推荐阅读】蒋洁敏曾放出豪言:生进中南海 死入八宝山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间消息,中石油反腐调查持续发酵,三名业内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中石油印尼公司总经理魏志刚因介入一起未指明的官方调查,数周前已被公司调离岗位。

中石油发言人毛泽锋称不知关于魏志刚的任何调查,路透社无法联系到魏志刚本人置评。

一名消息人士称:“前印尼公司总经理正接受调查。他本人已被调离岗位。”第二名知情者补充称:“魏志刚的替任者已被派遣到印尼。”

三名消息人士称,印尼公司新任总经理是薛良庆。他之前为中石油国际勘探和生产部门首席地址学家。

印尼能源监管机构上游油气特别工作单位(SKKMigas)回复记者评论称,魏志刚的签证因为要等待继任者已被屡次延期,他本人不得不离境。SKKMigas发言人称,知道中石油已任命薛良庆为新的印尼公司负责人。

[责任编辑:aiwei] 标签:中石油 印尼 消息人士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