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博同升湖老师走进湖南教育电视台开讲易经

2013年10月18日 13:19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安博教育集团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高级语文教师陶妙如应湖南教育电视台“湖湘讲堂”邀请,主讲《妙说易经》,于9月6日(周五)在湖南教育电视台首播。《妙说易经》一共九集,每周播三集。陶老师在讲座中麻辣解读八卦中的生活智慧。

陶妙如老师现任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教科室主任,是目前第一位上“湖湘讲堂”的湖南中学语文教师,也是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团湖南唯一的中学教师。

今年4月,在湖南省第二届“湖湘读书论坛”上,陶妙如老师应邀做了一场《生活如易——读64集生活剧本》专题讲座,以妙趣横生、通俗睿智的语言征服了来自全省各地的400多名中小学教师。作为中学语文界的名师,陶妙如在全国各地演讲超过300场,除了业务上的传经送宝外,浸淫三十年的《易经》,更是她的独门绝活。她带过的每届高三班几乎都要选修《易经》,她甚至还会带领即将高考的学生,在晨读课上分卦研习,体悟六十四卦中所隐含的学习方法与成长智慧,在紧张繁忙的备考阶段寻找平衡心态的技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老师 学生 选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