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朝阳“凤凰计划”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74人

2013年10月21日 14:24
来源:中青在线

人参与条评论

中青在线讯(赵楠楠记者马北北)日前, 北京朝阳区第三批“凤凰计划”认定仪式举行。此次认定海外高层次人才共计20人。 “凤凰计划”是北京朝阳区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推动科学发展而采取的重要人才政策举措。

据了解:三年来,北京朝阳区“凤凰计划”共认定74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其中,前两批共有54名被认定为朝阳区“凤凰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其中创业类海外高层次人才16人,他们共回国创办14家公司。在2009年至2011年间,14家创业企业营业总额从4亿9千多万增加至9亿7千多万,增长97%;净利润3622万元增加至7328万元,增长113%;区级财政收入从712万增加至989万,增长39%,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仅2012年一年,14家企业研发投入总额多达3252万元。

北京朝阳“凤凰计划”实施三年来,为朝阳区聚集了一批具备较高专业素养和丰富海外工作经验,掌握先进科学技术,熟悉国际市场运作,具有广泛国际联系,能够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创新人才和产业领军人才。

北京“朝阳海外学人中心通过落实“凤凰计划”及“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为国际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吸引、奖励和扶持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朝阳创新创业,正逐步形成高层次人才聚集发展的良好局面。(完)

[责任编辑:zhang_yue]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