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市三成港企落户朝阳

2013年10月23日 11:3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华锴

人参与条评论

本报讯(通讯员华锴)位于东四环附近的酒仙桥地区将新增10万平方米综合体项目,包括酒店、商业、写字楼、剧院和公园等,成为丽都商圈的新核心,负责此项目的是一家创办于上世纪初的港资企业。笔者昨天从朝阳区政府了解到,类似的港资项目目前在朝阳区已有数千家,约占全市的32%,国贸中心、财富中心、嘉里中心、赛特百货等均由港资企业投资兴建。

吸引外资投资的同时,朝阳区也是香港企业家投资北京的主要落户地。据介绍,截至今年6月,朝阳区共有港资企业3468家,占全市三成以上。

为了重点吸引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的港资企业投资朝阳发展,朝阳区去年起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支持港资企业落户。

此外,朝阳区还制定了20余项促进经济发展的政策,特别是每年安排总额为2.8亿元的产业发展资金,鼓励和带动了一批港资企业投资朝阳区的现代服务、金融、高新技术和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aiwei] 标签:朝阳区 港资 财富中心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