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APEC女性领袖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3年10月24日 14:14
来源:联合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10月2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KG Inc公司承办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女性领袖峰会 (Apec Women Leadership Forum)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峰会将于2013年11月14日-11月16日首次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凤凰人生国际珠宝拍卖有限公司将与组委会进行合作签约仪式。

APEC女性领袖峰会旨在加强亚太经合组织地区间的经济合作,加强框架内杰出女性声音的传递,并通过她们激励下一代女性领袖力和企业家精神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传承和发展。

本届峰会的主题为“卓越领袖力引领创新”,峰会将在两天的时间里,聚焦并探讨“女性领导力的重要性”、“突破性创新源自开拓性领袖”等议题。搭建APEC地区重要的沟通平台,充分展现APEC地区杰出女性的卓越领袖力。

据悉新闻发布会后,北京凤凰人生国际珠宝拍卖有限公司还将于11月14日在亚太经合组织女性领袖峰会(Apec Women Leadership Forum)慈善拍卖酒会进行拍卖,此次酒会将在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昼时将为大家独家呈现大型慈善拍卖环节。为了吸引更多社会各界的慈善人士热情参与,本次慈善拍卖酒会的预展活动定于11月9日-11月13日在海淀区万泉路甲58号凤凰人生珠宝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北京凤凰人生国际珠宝拍卖有限公司是香港凤凰人生集团下属的拍卖机构,集团在北京还设有凤凰人生珠宝文化交流中心、凤凰人生珠宝公司,并在新加坡拥有自己的拍卖机构。   北京凤凰人生国际珠宝拍卖公司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服务队伍,为大众提供全面的、专业的各种珠宝专项服务。并拥有从业十年以上经验丰富的拍卖队伍和专业珠宝服务队伍,并保证顺畅的珠宝来源和销路。同时公司还有顶级的专家顾问团队为大家提供咨询服务,包括拍卖法起草人之一中央财经大学拍卖研究中心主任王凤海先生、翡翠泰斗全国著名珠宝专家摩?先生、国内著名珠宝设计师郑志影先生、国家注册珠宝质检师资深翡翠学者专家胡楚雁博士。

北京凤凰人生国际珠宝拍卖公司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行业准则,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希望给大家带来与珠宝的缘分。公司还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国家的各项公益实业,并曾多次举办义拍活动,积极为希望工程、地震灾区捐款义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女性 峰会 领袖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