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美股中概30指数定期调整公告 2013年第四季

2013年10月26日 22:34
来源:i美股

人参与条评论

按照《i美股中概30指数编制方案》的规定,i美股于2013年9月20日收盘后对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成份股及其加权因子进行了定期调整,成份股新的加权因子将从2013年9月23日开始用于i美股中概30指数在2013年第四季度的运行。

点击下载: 《i美股中概30指数成份股清单(2013年第四季度)》 ,包含各成份股调整后的加权因子和权重。

i美股中概30指数下次定期调整的时间是2013年12月20日收盘后。

【关于i美股中概30指数】

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是雪球财经旗下i美股网站从美国纳斯达克(NASDAQ)和纽交所(NYSE)上市的中国概念公司的股票中选取30只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概念股作为样本编制而成的成分股指数,旨在反映在美上市的中国概念股的整体走势,将有利于投资者了解中国概念股的市场表现。

i美股中概30指数按照《i美股中概30指数编制细则》编制,以2011年1月3日作为基日,1000点作为基点。

(i美股 吴桑茂)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