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荣祥:人类已进入器官再生科学应用时代(图)

2013年10月28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条评论

徐荣祥(中间)在颁奖式上接受2013年GOLDEN BIATEC 国际奖证书与奖章

徐荣祥(中间)在颁奖式上接受2013年GOLDEN BIATEC 国际奖证书与奖章

徐荣祥在2013 GOLDEN BIATEC 国际奖颁奖式上用英语演讲

徐荣祥在2013 GOLDEN BIATEC 国际奖颁奖式上用英语演讲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美通社消息,美宝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所长、人体器官再生复原科学发明创立人徐荣祥博士因发明“器官再生科学及其路线和方法”而获得2013年GOLDEN BIATEC 国际奖。颁奖典礼和全球在线演讲仪式近日(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瓦举行。

GOLDEN BIATEC国际金奖是欧洲著名的国际社会贡献奖项,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前总统布什、法国总统希拉克、1996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Yunus教授等遍及世界的国际领袖人士曾获得此奖。IEF经济俱乐部把2013年唯一的GOLDEN BIATEC国际金奖颁发给了徐荣祥,颁奖理由是徐荣祥发明了器官再生科学应用路线和延长寿命的解决方法。徐荣祥在颁奖仪式上,以“启用你身体中自己的PRC再生生命”为题详细的论述了器官再生科学应用时代的到来。

早在1988年,中国政府已经将徐荣祥的烧伤再生技术和药品列入中国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和国家新药,全国推广普及。

徐荣祥博士在演讲中首先从美国几位总统发出的科学使命进程,谈人类进入器官再生科学应用时代的现况形势。他指出:美国总统尼克松,1971年发誓用基因攻克癌症,到今年3月21号,基因之父沃森教授宣布,经过几十年研究证实,宣布基因应用研究没有价值,象征着基因应用时代的结束;今年,奥巴马总统在国情咨文中鼓励“损伤器官再生”药物的研究,这一研究路线又是徐荣祥器官再生科学的专利权路线,奥巴马总统着实把美国生命科学的发展方向直接提升到了器官再生应用科学的时代。美国南加州大学于2年前早已成立“人类再生还童应用科学研究院”,提前启动了人类器官再生科学的高等教育。

在全球在线演讲中,徐荣祥用大量的篇幅报告人体固有的再生生命体PRC细胞及功能的科学发明和验证,从1984年前获得皮肤器官再生的结果,到1996年破解皮肤器官原位再生的过程,再到人体各器官原位再生复原的实现,以及各器官再生还童的实现。通过PRC细胞转化为干细胞,再形成组织和器官的体内体外试验验证,完全的展示了人体PRC再生生命的功能,人体各器官通过自身固有PRC细胞的再生功能,使身体各器官自己再生复原和再生还童自己。只要在一日三餐中增加唤醒和营养PRC细胞产生再生功能的特别天然营养组合物,人体器官自身再生复原和还童的功能就自动实现。

徐荣祥在演讲中展示了大量的人体用自身的PRC细胞实现器官再生复原和还童的结果:体表创伤可原位再生皮肤组织和器官愈合,人体体内的各器官,都可启用人体自身的PRC再生生命,人体各器官自行再生复原和还童。如:40-50岁的人,进行4年再生可获得5年的年轻;50-60岁的人进行5年的再生可获得6年的年轻;60-70的人,进行6年的再生,可获得7年的年轻;70-80岁的人,进行6年的再生可获得12年的年轻;80-100岁的人,进行7年的再生,可获得14年的年轻。同时公布了再生预防癌和抗癌的机理(2003年,美国政党领袖特别邀请徐荣祥为东部地区癌症专家作了“再生抗癌”的专题演讲;2004年,徐荣祥在斯坦佛大学的演讲中也专题论述了再生抗癌的机理。两次演讲均获得了专家们的共鸣),呼吁世界抗癌力量联合起来,尽快验证并用于解救癌症病人。

徐荣祥还认为,如果人类启用自身的PRC生命,人类医学所不能治愈的器官疾病将明显的减少,人类获得意想不到的更加快乐的健康生活;人类的体能增加到意想不到的高度;人类将因再生生命长度的延长而创造出更加意想不到的巨大财富。

徐荣祥博士为了将自己的发明创造快速的造福人类,呼吁所有国家领袖们为了自己的国民尽快验证和推广应用。引用“解救人类生命技术”的国际法准则,他声明将自己的发明创造交给联合国再转交各国政府造福于各国人民,期盼与各国政府共同完成人类享受再生生命的使命。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