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研发布会在京盛大召开

2013年10月31日 17:33
来源:联合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第四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盛典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李蒙(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委员)、贺铿(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保育钧(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华澳融信、交通银行等近300家单位入选“金牌服务优秀典范企业奖”,《中国服务业企业专项调研报告》(2013卷)同期发布。

此次大会由《经济》杂志社、中国商报社、中国贸易报社、全国商报联合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旨在从政府决策、行业引导以及企业自身经济转型等层面研究和探讨中国服务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通过深度挖掘服务业领域的技术产品、管理制度、经营理念、流通秩序、基础设施、品牌建设等方面成功经验,来进一步推动服务业企业的科学发展。

华澳融信、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入选“中国小额信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海尔集团、暴风影音、神州信息、长城人寿等10家单位提交的案例被推选为“全国服务业优秀十佳创新案例”。

华澳融信、苏宁云商集团、港华燃气等近300家单位入选“金牌服务优秀典范企业奖”。

据了解,全国服务业企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三届,针对行业企业的公众满意度指数展开调查,通过收集来自社会公众、业界精英及资深专家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专业媒体记者的调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全国服务业企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涉及企业的服务体系、服务投诉、服务保障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信用卡 服务业 银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