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夫山泉派员举报《京华时报》 称实行舆论暴力

2013年11月04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条评论

农夫山泉官方微博截图

农夫山泉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 农夫山泉在其官方微博称,今天上午农夫山泉派员上京举报《京华时报》。截至目前,京华时报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农夫山泉称,2013年4月10日至5月7日,《京华时报》捏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意见,持续28天以连续67个版面、76篇报道攻击农夫山泉,具有明显的预谋和组织性质,对农夫山泉实行舆论暴力。

农夫山泉称:“如此规模的对一家企业的批评报道,在中国新闻史上绝无仅有。”

今年4月10日,《京华时报》报道称,农夫山泉瓶装水的生产标准还不如自来水,随后,《京华时报》进行了持续追踪报道。5月6日,北京市质监局介入调查,农夫山泉桶装水因标准问题停产。同日,农夫山泉宣布已经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京华时报》赔偿名誉权损失60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农夫山泉 质监局 微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