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加入安利直销团队 疯狂叫卖产品

2013年11月04日 18:26
来源:光明网 作者:吴迪

人参与条评论

李阳微博截图。

光明网讯 今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发布微博称自己已经加入安利直销团队,并且开始体验和推广安利产品。

据了解,该微博发表于11月4日凌晨3点56分,李阳在微博中称:“我为什么要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我是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2013年10月,我加入了安利全球事业!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朋友不理解、很多人反对!太好了!如果大家都赞成,我还是李阳吗?如果大家都能快速看清一个事业,还需要我来做出贡献吗?”

在微博回应后,李阳又转发自己博客说明:“我为什么要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全文多用感叹词以及绝对性形容词,并且透露李阳加入安利全球事业30天籁的巨大变化:“一、第一天用安利牙膏,牙龈就不出血了!二、服用蛋白粉,精神好多了!三、给父母和孩子们安装了益之源净水器,享用了最纯净、最健康的水!连美国太太都说好!四、给父母的卧室装了逸新空气净化器,瘫痪七年的父亲终于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五、一年没有看父母了,因为安利事业,不仅看了父母,还真正帮助了他们!六、和美国太太的关系亲密了!七、很多老朋友开始联系了!八、终于找到了幸福、安宁和快乐的感觉”

显然,李阳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安利的直销工作中,但也有分析人士称,其转型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疯狂英语的惨淡经营所致。

据有关报道称,虽然李阳现在每天连续工作十六七个小时,每年六七百场的讲座,但疯狂英语却已显颓势,难现当年辉煌。

资料显示,李阳曾号称自己的公司在2010年的总收入为2亿元,但与疯狂英语同期起步的新东方2010年收入则在24.6亿。而其他晚于疯狂英语成立的环球雅思、学而思等培训机构业已实现了上市。

不难看出李阳的这种操作模式让李阳在各地学生之中,获得了个人的“名望”,但却难以转化成疯狂英语的“利润”。

据了解,今年3月,李阳疯狂英语广州总校爆出了拖欠工资的传闻。据多名内部员工反映,他们的工资前后拖欠了三个月,并且已有多名员工递交了离职申请。

2011年,包括广东李阳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教学总监、网络总监、集训营总监在内的多名高管从公司集体出走。

这些经营上的失败也成为李阳转型去安利做直销的主要原因。李阳在博客中如此写到:“我为疯狂英语奋斗了25年,每天工作16-18个小时,牺牲了健康和家庭;疯狂英语是一艘航空母舰,但安利全球事业是大海!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真正的、持久的成功!”

[责任编辑:wangliang] 标签:李阳 安利产品 李阳疯狂英语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