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多宝2.5亿冠名“好声音”第三季

2013年11月05日 08:38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人参与条评论

本报记者 张旭 杭州报道

11月2日,在浙江卫视2014年广告招标会上,凭借与《中国好声音》的两度成功携手,加多宝再次获得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独家冠名权,成为国内首个连续三年赞助音乐评论类节目的品牌。

浙江卫视负责人表示,由于凭借与《中国好声音》的两度成功合作,加多宝与浙江卫视在此次招标上终达成协议,加多宝不需要经过竞拍续签《中国好声音》冠名权,而冠名费在2013年的基础上上涨25%。

本报采访了解,加多宝第一次拿下《中国好声音》冠名权花了6000万元,第二次拿下冠名权的价格已上升为2亿元。这次加多宝付出了2.5亿元的投入。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中国好声音》的成功是制作方上海灿星、浙江卫视和加多宝三方共同合作的结果,加多宝三度拿下《中国好声音》的冠名权,希望打造长效的机制,让这个受欢迎的节目可以做10年、15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对于这次《中国好声音》的赞助,加多宝对浙江卫视也提出要求:禁止竞品品牌参与赞助。

对于今年的销售业绩,王月桂表示:品牌增长是多方面的,销售增长只是其中之一,现在还不是销售最终的结算期。不过前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大概在30%左右。此前,媒体披露的其2012年销售总额为200亿元,加多宝方面也默认。

在第一季播出的短短一年间完成品牌转换,再通过第二季达成99.6%的品牌认知度、8成的凉茶市场占有率、无法估算的品牌溢价,通过娱乐营销,加多宝确立了品牌宣传的主要路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加多宝 凉茶 卫视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