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神变身女股神:李冰冰屡次“潜伏”准新股(组图)

2013年11月07日 08:58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作者:吕骞

人参与条评论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吕骞)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当年入股华谊兄弟的影星李冰冰又悄悄入股了一家准上市公司,有消息称李冰冰投资4000万元,目前间接持有该公司股份200万股。

据李冰冰经纪人透露,李冰冰有团队在做投资这一块,目前投入的是一家环保企业,主要是做LED节能灯的,还没过IPO。

这并非李冰冰首次投资准新股,“老东家”华谊兄弟在登陆创业板之时,李冰冰就凭借手中的原始股赚得钵满盆溢。

据华谊兄弟招股说明书披露,华谊兄弟在登陆创业板前曾针对签约明星大面积增资扩股,李冰冰的认购价相当低,每股成本仅0.53元。华谊兄弟上市首日股价一度上冲91.80元,后以70.81元收盘,据此估算李冰冰持有股份净赚2531万,收益率高达140倍。

[责任编辑:fujs] 标签:李冰冰 潜伏 华谊兄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