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十一”支付宝单日交易额达350.19亿元

2013年11月12日 00:06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阿里双十一成交总额最终定格在350亿

天猫官方微博截图

【推荐阅读】

     李克强称赞马云:你们创造了一个消费时点     

 双十一前夜:王小丫专访马云

凤凰财经讯 据天猫官方微博最新消息,双11“光棍节”支付宝交易额达350.19亿元。这相当于中国日均社会零售总额的5成。双11“光棍节”期间,总成交笔数达到1.71亿。支付宝实现成功支付1.88亿笔,再次刷新了去年同期1亿零580万笔的全球记录,最高每分钟支付79万笔。

交易额前10的省份分别为: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北京、四川、山东、湖北、湖南、河南。其中,据天猫官方微博消息,手机淘宝支付宝交易额53.5亿,单日手机淘宝活跃用户1.27亿。手机淘宝成交笔数达3590万,交易笔数占整体21%。

从2009年开始,阿里集团每年的11月11日举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五年间,这一天从一个普通的日子逐渐成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乃至全社会关注的年度盛事。 

回顾历年双十一,其成交额呈几何级增长,2009年,淘宝在11月11日发起“品牌商品五折”活动,当天销售额1亿元;2010年同一天,销售额翻了9倍,增至9.36亿元;2011年,成交额飙升至52亿元;去年,阿里双十一实现191亿成交额,仅天猫就达成了132亿元。

天猫双十一也正式超越美国2012年网络星期一创造的单日120亿元记录,成为全球最大购物狂欢节。

信息显示,过去的5年,中国社会零售总额涨了1.8倍,而网络零售总额则飙涨了19倍。

[责任编辑:hanlj]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