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连杰双11现身淘宝总部 传联手马云开“淘宝明星网”

2013年11月12日 10: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条评论

<p>    昨日李连杰现身淘宝总部(小图)引发猜想,港媒更爆出两人合作淘宝明星网的传闻。</p><p>    南都漫画:COMMA</p>

昨日李连杰现身淘宝总部(小图)引发猜想,港媒更爆出两人合作淘宝明星网的传闻。南都漫画:COMMA

<p></p><="" p="">

>香港媒体:他要跟马云一起搞一个淘宝明星网

南都求证淘宝宣传:淘宝“星店”部分活动跟李连杰有关,但没听过“淘宝明星网”项目

南都讯见习记者麻乐实习生英嘉茵昨日“双十一”网络购物大战,网上曝出李连杰和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出现在了淘宝总部———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照片,两人正陪同马云一起观看与秒俱增、呼呼落入囊中的现金流。有网友纳闷:“马云来是正常,可是关李连杰神马事?”

无独有偶,昨日港媒报道,李连杰与马云将合作建立淘宝明星网,该网集合过百红星物品在网上售卖。报道指出,两人都看好这个明星网。并援引李连杰发言人回应称本月15日该网将在京举办记者会。李连杰昨日出现在阿里巴巴总部观战网购,是否暗示他与淘宝确实有新的项目合作?昨日下午,南都记者致电淘宝网负责宣传的肖先生求证,他表示并未听说有大批明星将进驻淘宝的消息。

淘宝网负责宣传的肖先生表示淘宝旗下已有一个经营明星产品的“星店”,共有216位明星入驻买卖货物。随后,肖先生向阿里巴巴总部求证得知,“星店”的一些活动跟李连杰确实有关,但不确定“淘宝明星网”项目是否存在,而总部工作人员都忙于购物战,暂时不能给予详细回应。

据港媒报道,为促好事,李连杰及其团队在近几个月一直忙着打电话联络周迅、黄晓明、陈坤、章子怡、巩俐、刘德华等明星,希望他们加入淘宝明星网。明星们除了将自己的物品在网上售卖外,还可以与淘宝网合作生产其它物品。而该网的分账则采取明星与淘宝3:7或4:6的比例,为吸引更多明星加入,明星网还替缺钱拍戏的明星集资。

其实李连杰跟马云合作很多的

近几年,李连杰和马云互动频频,透过生意上的合作和私下交往可见,李连杰陪同马云在阿里巴巴观战,实在不足为奇。

●2 0 0 8年0 7月0 5日淘宝网5周年的生日会,李连杰与马云签署壹基金与淘宝网的战略合作协议。

●2 0 11年4月马云和李连杰成立了太极禅文化公司,李连杰任全职C EO。

●2 0 13年5月淘宝10周年庆典晚会,马云宣布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 EO,李连杰在观众席上。当天下午,马云和李连杰为阿里巴巴太极禅苑开馆剪彩。

●2 0 13年11月11日李连杰现身阿里巴巴助阵双十一,陪同马云观战。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李连杰 双十一 网购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