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少强:经济体制改革需要时间的检验

2013年11月12日 23:0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作者:陈晨

人参与条评论

人民网上海11月12日电,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规定“赋予农民更多的财产权利”,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许少强对人民网上海频道表示,落实到实处非常难,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政府需要征地进行基础建设,农民拒绝土地被征用,那么这项政策可能就没有实施的前提。

对于“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许院长认为,单从纲领上看,改变并不明显,经济体制的改革需要接受时间的检验,到底该怎么做,政府工作的细则以及如何落实都需要仔细考量,对于是否可以改变很大,他表示,这要看具体的细则,政府如何放权,但是不管怎样,这都是国家与社会积硅步,足以至千里的体现。(陈晨)

[责任编辑:hanlj] 标签:许少强 复旦大学 经济体制改革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十八届三中全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