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联储洛克哈特:12月可能缩减QE

2013年11月13日 11:27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消息,亚特兰大联储行长丹尼斯-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二称,美联储有可能会在12月份的货币政策制定会议上作出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决定。

洛克哈特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12月份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洛克哈特并未特别强调美联储有可能会在12月份采取行动,而是强调指出,在未来所有将会召开的政策会议上,有关是否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讨论都会被摆在台面上。他表示:“就目前的环境来看,我认为不能排除在12月份会议上考虑(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可能性。”

洛克哈特还表示,明年1月份的政策会议则“可能会变得更加复杂”,原因是这次会议将会受到财政政策相关担忧的影响;但他同时表示,也不能排除届时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可能性。

洛克哈特还进一步指出,美国劳工部此前公布的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令人感到鼓舞”,但尚无“决定性的”证据表明就业市场已经进入可持续发展的阶段,而这正是美联储资产购买计划的目标。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洛克哈特 美联储 QE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