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信达证券:三中全会公告是一个改革利好的重磅文件

2013年11月13日 14:29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11月13日讯 昨日(11月12日)备受关注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指出,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信达证券早间发布研究报告,对十八大公报做了解读: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今日投资故事–三中全会公告解读

我们认为,昨天出来的三中全会公告是一个改革利好的重磅文件。它将由点带面、多层次多维度来化解我国经济中机制体制弊端、增长与发展等难点问题。既包含了摸着石头过河的办法、也开启了顶层设计的新思路,既继承过去的改革经验、又发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总目标,以市场化配臵资源为决定性力量,使我们对未来的全面改革深化和经济健康运营充满憧憬。

[责任编辑:yuf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