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宝证券:三中全会通过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决定

2013年11月13日 14:37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11月13日讯 昨日(11月12日)备受关注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指出,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华宝证券早间发布研究报告,对十八大公报做了解读: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周二主要市场指数小幅回升,日k 线收出两连阳。截至收盘,沪指报2126.77 点,涨幅0.82%,成交679 亿元;深成指报8279.31 点,涨幅1.35%,成交776 亿元。创业板指报1228.35 点,涨幅1.29%,成交207 亿元。

国内要闻方面,三中全会通过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决定,谈及的土地制度、自贸区建设、文化体制改革及生态文明建设等社会及市场热点话题。尽管IPO 暂停关上了上市融资的大门,但是市场再融资的步伐并未因此放缓。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1 月12 日,两市已有404 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定向增发预案,拟募集资金高达8072.5 亿元。

海外市场方面,美欧股市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2.43点,跌幅0.21%,至15750.67 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上涨0.13 点,涨幅不足0.01%,至3919.92 点;标准普尔500 指数下跌4.20 点,跌幅为0.24%,至1767.69 点。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321.68 点,下跌了0.58%。亚太股市周二普遍收高,其中日经225 指数收盘报14588.68点,大涨2.23%,创下近两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韩国股市收盘上涨0.92%;澳大利亚股市上涨0.11%。

总体上,三中全会昨日闭幕,经济体制改革成为重点领域,后续政策将逐步落地,这也是市场的预期所在以及关注的重点。此外,三中全会公报提及的文化、生态以及提升人口素质、加强社会保障等仍将催生投资机会。但阶段来看,年末资金面情况仍是较大的制约因素,预计将存在一个市场对于政策落实的反馈和不断纠偏的阶段,后续市场运行节奏将较为反复,同时结构性特征仍将较为突出。

[责任编辑:yuf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