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西证券:短期内金改、土改等主题将主导大盘走向

2013年11月13日 15:0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11月13日讯 昨日(11月12日)备受关注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指出,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华西证券早间发布研究报告,对十八大公报做了解读: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摘要:

策略观点:成交量萎缩至地量,三中全会结束后市场存在变化的可能。目前经济增长的动力,唯有改革。“全面深化改革”的含义还在于,改革要涉及各个行业的诸多方面,包括金改、土改、能源改

革、国资国企改革等,上述方面,也将是今后市场行情的主要脉络。

外盘分析:周二美国股市大体收跌。道指与标普指数结束了连续两天的上涨行情。企业财报与经济状况的好转使市场猜测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开始缩减QE。欧洲方面,银行股与大宗商品类股票表现疲软,沃达丰与英飞凌科技等蓝筹股的财报受到投资者关注。

内盘分析:大盘连续第二日收升。十八届三中全会昨日闭幕,市场对综合改革方案出台有所期待,继续小幅反弹行情;短期走势要视改革方案具体内容而定。操作上可以关注那些长期超跌且底部开始放量上涨的个股交易机会。

板块机会:板块方面,前期白酒股跌势惨烈,而近期反弹持续性最强。另外有部分超跌的袖珍股在高送转预期下也连续大涨。三中全会闭幕后,短期内金改、土改、能源改革、国资国企改革等主题预计将主导大盘走向。

[责任编辑:yuf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