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驻商务部组局迅速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13日 16:03
来源:商务部

人参与条评论

11月13日,王和民同志主持召开驻商务部纪检组监察局全体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有关报刊文章,并结合纪检监察本职工作进行辅导。

王和民同志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和民同志强调,驻部组局全体干部要联系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体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职责,按照中央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抓好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三中全会 王和民 商务部组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十八届三中全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