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决定出台 利空三大板块

2013年11月15日 20:46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11月15日消息,今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称《决定》)发布,全会提出,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完善地方税体系,逐步提高直接税比重,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并将研究制定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A股市场部分板块或受影响。

利空板块一:奢侈品板块

核心观点:高档消费品纳入征收范围

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完善地方税体系,逐步提高直接税比重。推进增值税改革,适当简化税率。调整消费税征收范围、环节、税率,把高耗能、高污染产品及部分高档消费品纳入征收范围。逐步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加快资源税改革,推动环境保护费改税。

相关个股:老凤祥广州友谊明牌珠宝友阿股份潮宏基

利空板块二:地产板块

核心观点: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

相关个股:所有地产股票

利空板块三:养老概念

核心观点:延迟退休

研究制定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加快健全社会保障管理体制和经办服务体系。健全符合国情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改进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监管机制。

相关个股:大族激光新华锦

[责任编辑:yufang]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十八届三中全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