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路透社:中国公布全面彻底改革计划

2013年11月15日 22:58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据路透社11月15日报道,在连续三十年极速扩张后,近来中国经济增长出现减缓信号,为寻求新经济增长源,中国政府周五公布了多项详细改革计划,承诺将对中国经济社会结构进行全面改革。根据该改革文件,中国将加快资本项目可兑换、废除小城市和乡镇的居住限制、整合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征收一项环境税及采取其他措施。另外,中国还将放宽计划生育政策、废除一项有争议的劳改所制度。

这份改革文件已在中国共产党高层领导人会议上获得批准,领导人们在早先公布的公报中承诺到2020年将看到中国经济改革的“决定性”成果。(双刀/编译)

[责任编辑:liu_jing]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十八届三中全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