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树彤谈马云王健林赌局:50%的份额不过分

2013年11月17日 15:27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11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KG Inc公司承办的亚太经合组织女性领袖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论坛期间,敦煌网首席执行官王树彤接受凤凰财经采访时表示,要乐观地看到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比较清楚地数据是,2016年电商会占到整个零售业的20%,按照这样的发展速度,马云“2020年电商会占到50%”的说法不是没有可能。

双十一刚过,由这个电子商务“狂欢节”带来的货物积压问题也随之出现。谈及物流企业的发展,王树彤表示,目前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为物流业的转型和更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挑战,更提供了机遇。针对近期热议的“物流业合纵连横”,她认为,不同的企业都有各自不同的商业模式,新的挑战会导致创新的做法出现,但是物流业联合发展的可能性不大。她认为,从产业链上来说,电商向物流业发展,成功的可能性会更高,但是对于物流企业向上走,则遇到的挑战则会更大。

[责任编辑:zhangfj]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APEC女性领袖峰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