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史玉柱退休后首露面 希望同事多陪家人(图)

2013年11月18日 06:55
来源:天府早报

人参与条评论

退休后在微博中以“大闲人”自居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彻底从媒体镜头前消失,过上一种闲云野鹤、行踪不定的生活。但日前,他突然现身巨人内部家庭日现场,让不少员工与家属甚为惊喜,引发现场上千人围观、拍照。在当天的活动中,巨人总裁纪学锋透露,将启动二期盖楼计划,将用数年把巨人松江园区建成一体化的现代化总部。

数百人一拥而上求合影

巨人网络家庭开放日2年举办一次,是增进员工家属了解公司的互动交流平台,今年主题是“热血高校致青春趣味运动会”,巨人网络CEO刘伟、总裁纪学锋等人化身高校“校长”、“班长”等参与活动。而“校董”史玉柱是否能亲临现场,是此前内部备受关注的话题。

有巨人人士透露,在运动会开始前一周,内部传出史玉柱因出差将缺席今年运动会的消息。实际上,不少员工对他是否能到现场并未抱有太大期待,自今年4月宣布退休后,他已有半年多时间未在公司公开露面。

15日10时,巨人家庭日在上海松江总部如期举行,数千名员工携家属进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已宣布退休、久未露面的史玉柱也以“校董”身份低调现身,他一身标志性的红T恤、白裤子、大墨镜,身材愈发苗条,引发员工、家属的围追堵截。数百人一拥而上,要求合影留念。在主持人邀请下,史玉柱上台为巨人5周年员工颁奖、合影。由于当天还有宾客相约,史玉柱在运动会闭幕后匆匆离场。

史玉柱当天的讲话非常简短,不涉及公司管理,也未谈及投资、股票。他表示,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情,一是工作,一是家庭。“我们年轻时可能会把大多数精力都献给工作,会忽视家庭。希望同事们能多花时间陪家人,也希望公司家庭开放日坚持举办,让家人多了解巨人。”

巨人启动二期盖楼计划

当日,纪学锋在现场宣布一则重磅消息,巨人园区正式启动二期盖楼计划,将打造出在硬件条件上媲美谷歌、苹果总部的全球顶级一体化研发总部。

纪学锋透露,巨人园区二期建筑已完成规划,很快就要动工,预计几年时间,二期办公楼就会拔地而起,投入使用。建成之后,所有员工都将搬到松江总部,告别之前松江、宜山路两地分开办公的局面。巨人还在总结之前推广战略级产品的基础上,融合惠普等国际公司经验,在二期办公楼中开设专用、一体化办公场所,让产品、运营、推广团队在一起办公,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公司精品网游推广成功率。

苹果“太空船”新大楼外观图公布的消息,在互联网业引发新一轮盖楼热。而有着当年珠海巨人大厦的历史,巨人盖楼也一直是备受外界关注的事情。巨人松江总部一期工程落成后,曾在媒体、建筑界均引起轰动。巨人园区一期工程竣工于2011年,总体投入7亿元。

纪学锋当天还谈及巨人新管理团队的目标,“关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愿景,我和刘总、史总有一致共识。我们可能顾不上中国13亿人的幸福问题,但我们有能力为我们巨人1600多名员工提供开心、幸福的工作与生活条件。我们希望看到大家在这里安居乐业,既实现职业的腾飞,又收获家庭的美满。带领1600人一起致富,是我和公司管理团队努力的目标,也是我们最愿意做的事情。” (沈婷婷)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情,一是工作,一是家庭。我们年轻时可能会把大多数精力都献给工作,会忽视家庭。希望同事们能多花时间陪家人,也希望公司家庭开放日坚持举办,让家人多了解巨人。”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史玉柱 谷歌 陪家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