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中小企业领袖峰会举行

2013年11月18日 07:23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条评论

原标题:全球中小企业领袖峰会举行

(上接A1版)李小林表示,中小企业是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坚实力量,科技创新的重要源泉。此次峰会将为世界中小企业产业升级和国际合作提供有益交流平台。

克林顿就中国与世界经济的发展、中小企业在全球经济中的作用和贡献以及如何加强中小企业国际合作等方面发表了演讲。拉法兰和特里就中小企业全球化道路的挑战与机遇以及全球公共产品的供应发表了讲话。

此次峰会还邀请了来自中外企业的200多名政企精英和专家,共同研究中小企业当前发展中所面临的难题,并探讨各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就全球化环境下中小企业的成长与选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小企业 经济发展 产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