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中全会《决定》催生中国男人7个投资冲动

2013年11月18日 08:01
来源:九个头条 作者:津禹

人参与条评论

推荐阅读:《决定》必看十大政策与解读 | 《决定》改变生活

历届三中全会等曾催生出许许多多的发财机会,包括刘永好、王石、柳传志、王健林等抓住机会的人,已经成为亿万富豪。而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力度大,具有丰富的想象空间。毫无疑问的是,很多人已经对三中全会衍生的投资机会跃跃欲试了。以下,九个头条梳理三中全会后,中国的男人们可能有的7个投资冲动。

1、去乡下买块地 三中全会提到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农村土地进入流转后将带来巨大的机会。券商分析称,我国所有城镇建设用地总计2.5亿亩,农村拥有的非农建设用地也是2.5亿亩。新土改所带来的改革红利将随着改革的深入越来越大,持续时间至少二三十年。

2、投资、参股民营银行 三中全会《决定》提出,允许具备条件的民间资本依法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等金融机构。这意味着,未来将会出现更多家民营银行。这具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即使是普通人,也可以通过持有股票等方式进行投资。

3、做门孕婴小生意 三中全会放开“单独家庭”生育二胎。据券商测算五年内新增800万新生儿,直接受益的领域包括怀孕期间的诊断医疗器械、婴幼儿奶粉、纸尿裤、儿科用药、儿童玩具等行业。

4、做生态农业 三中全会《决定》中关于生态文明的篇幅较多,给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顶层设计方案及实现路径。作为普通人,比较好的切入口是生态农业。

5、去自贸区做生意 根据三中全会《决定》,未来自贸区试点将增加,尤其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写入《决定》超出预期。毫无疑问的是,上海、天津、广深等自贸区、丝绸之路经济带将在未来诞生更多的发财机会。

6、投资军工股 三中全会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决定完全在市场预料之外。银河证券分析师认为,该委员会成立表明国家安全挑战受到国家高度重视,并且从机构设置上确保国家安全战略贯彻实施。从基本面看,国防装备、信息安全设备、安防设备采购力度将超出市场预期,从而提升行业增速、成长周期。

7、开一家传媒公司 三中全会《决定》提出,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鼓励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支持民营文化企业参股甚至控股国有文化机构。相对而言,开一家传媒公司的门槛并不高。三中全会或许会让许多曾有这样想法的人下定这个决心。当然,普通人也可以通过投资传媒股来分享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三中全会 男人 投资机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