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致辞

2013年11月25日 09:13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在参加由凤凰网、《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一汽大众奥迪全程支持的华人经济领袖商学院巡讲中国人民大学站时发表讲话,以下为演讲全文:

尊敬的丘主任,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各位尊敬的来宾和岭南学院的校友们同学们,一同参加2013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商学院巡讲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论坛,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岭南学院对各位嘉宾各位校友,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21世纪经济报道合作本次论坛,将华人经济领袖商学院巡讲活动引入中山大学,把中国优秀的商界领袖邀请到岭南学院来和我们的精英一同交流优秀的商业思想。

岭南学院一直秉承左右英才、服务社会的教育宗旨,为校友服务为学院服务为社会诉讼领袖人才。我们成功举办一系列的论坛讲座,邀请了大量海内外杰出的政界、商界领袖来校讲演,如中国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教授,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先生都是我们岭南大讲坛坐商宾,这些活动为华南地区企业、事业、政府高层管理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高层次的学习平台,因此今天能够邀请到互联网和电商行业的精英翘楚来岭南学院分享,我们感到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也借此机会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山大学是由孙中山先生亲手创立的,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学院名家大十荟萃,他们优秀的品格和精湛的学术,熏陶着一代代的莘莘学子,形成了良好的学术风气。许多才华横溢的毕业生成为社会各界的杰出人才,今天全体中大人正在为把学校建成世界一流的大学而努力奋斗,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历史底蕴深厚,它于1888年成立的岭南大学有着深厚的血缘关系,1952年开创近代教育体系的岭南大学并如中山大学,1988年在岭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岭南大学学员在中山大学成立。

近年来岭南大学学院发展迅速,在教学科研和经济管理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不断提高,学院各个项目都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岭南学院从2003年开办EMBA项目至今已有10年,是全国最早一批开办EMBA院校,十年来毕业的校友超过1400人,汇聚了国企、民企、外企一大批企业精英,岭南大学一直致力于引领经济发展,造福回馈社会的商界领袖。

目前每年定额培养150名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是经过层层筛选。比如2013年冬季班即将在12月12日开班。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和电子商务行业异军突起,传统行业也纷纷谋求升级转型加入电子商务大军,在这股互联网时代创业大潮下,创业公司如何生存,企业如何颠覆营销又带来哪些创新。本次论坛以未来之路互联网正在还将颠覆什么为主题,汇聚移动电子商务领域变革者,互联网手机行业发行者,小家电领域领军企业等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互联网企业领袖,一起来探讨互联网时代创业公司的未来之路,希望通过思想的交流碰撞出更加智慧的火花。

最后祝愿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各位来宾校友、同学,通过讲座启迪智慧,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zhang_yue]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商学院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