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海油董事长王宜林:从未听闻公司涉贪被调查

2013年11月28日 10:44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香港新报报道,内地早前接传出打贪消息,引发投资者担心所持股份成目标,内地三大桶油之一的中海油(0883)管理层昨日遭小股东询问公司是否受查。对此,中海油董事长王宜林表示,从未听闻公司就贪腐问题被调查消息,并对网上的传言不作评论。他又指,有信心完成公司全年产量目标,惟没有调整目标计划。

没有额外融资计划

王宜林指出,目前已接近年底,公司对于完成年初订下全年产量目标,仍然充满信心。中海油年初订下3.38亿至3.48亿桶油当量产量目标,而其中不包括收购加拿大石油公司尼克森贡献产量。截至今年9月底,中海油首3季油当量产量为3.02亿桶油当量,接近全年目标,但有关产量却是包括尼克森贡献产量。

有能力供港输气稳定

被问及目前完成产量目标进度,及会否调整目标时,首席财务官锺华指,未能透露目前产量数字,而今年第三季台风对产量影响在公司预期中,目前没有调整目标计划。至于对于消息指,中海油与挪威合作开发冰岛油气项目,集团管理层未有正面回应,只表示有可能发展的项目一直洽谈中。锺华补充,公司上半年现金充足,负债比例合理,目前没有额外融资计划。

此外,对于中电(0002)曾表示,中石油旗下崖城气田枯竭,因此需要转用贵3倍的西气东输的气源。王宜林指,集团有能力履行合约,确保供港输气的稳定,同时寻求新的气田去确保供应稳定。

中海油股价昨日收报15.58元,无升跌。

[责任编辑:heyi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