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美集团张克强“诈骗”44亿国资案两人被取保候审

2013年11月29日 03: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聪

人参与条评论

  

张克强(资料图)

新京报讯 “张克强案”出现新进展。昨日,记者从张克强的代理律师处获悉,同案中被羁押三年的李苇、曹迅毅已于日前被取保候审。该律师称,该案何时宣判仍不得而知。

公开资料显示,李苇曾担任华美集团的总会计师,曹迅毅也是华美系的高管。2010年底,两人被昆明市公安机关逮捕。后来,公诉机关指控,两人参与了华美集团董事长张克强“诈骗”盐湖集团44亿元国有资产一案。

昨日,“张克强案”的代理律师刘丽娟证实,李苇和曹迅毅分别于今年10月20日和11月2日被取保候审。此时,距离其被羁押正值三年。

对于三年后“走出拘留所”,刘丽娟称,李苇和曹迅毅看起来“精神状况不错”。一位华美集团的高管表示,两人不愿向媒体透露其过去三年在拘留所中的经历。

“取保候审,只是意味着变更了强制措施,不代表两人已经无罪。”刘丽娟称,“现在还没有接到法院何时就张克强等人进行宣判的准确消息。”

据悉,张克强是在2011年1月4日被刑事拘留的。2012年12月30日,昆明市中院开庭审理了张克强“诈骗国有资产”一案,但至今仍未宣判。

华美方面质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张克强等人已属“严重超期羁押”。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取保候审 涉案 两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