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一届农交会在武汉举行

2013年12月01日 08:05
来源:经济日报

人参与条评论

本报武汉11月30日电 记者乔金亮报道:由农业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今天在湖北武汉开幕。农交会是目前农业部主办并实际运作的唯一大型综合性农业展会。本届农交会主题是“精品、绿色、科技”,展会总规模达12万平方米,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

上图 参观者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观看展出的农产品。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农业 农产品 农交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