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会聊天的炒股应用!雪球4.0客户端全面升级

2013年12月03日 23:20
来源:雪球

人参与条评论

还在炒股软件上闷头看股价么?投资不是一个人的事,来雪球和其他投资高手一起聊聊吧。

雪球是国内近两年最新崛起的投资者交流平台,已汇聚国内投资界数量最多的高手,不论是知名公募私募基金,投行分析师,还是民间投资者,都无一例外在雪球活跃。

近日,雪球更联合豌豆荚首发,推出了最新的4.0客户端。新增聊天,群组等众多新功能。赶快快来试试吧!

软件名称:雪球-投资社交网络

软件版本:4.0

系统支持:Android / iPhone

官网地址:http://xueqiu.com

不一样的自选股

打开雪球客户端,只要关注了好友或者自选股,你就可以在主页上看到好友的发言或者实时抓取的自选股新闻了。不管你是股民,基民,债券投资者甚至买了余额宝或者比特币,在雪球上都可以把这些投资品种添加到自选股中,查询实时报价。

和其他炒股应用不用的是,雪球自选股页面特别汇集了雪球社区成立以来,所有用户对于这只股票的讨论,并通过机器算法,自动把最精华的帖子推送给你。这些累积的讨论,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专业投资者买卖的重要依据,相信一定也对你有用。

我们聊天吧,私密朋友的小圈子

如果你在雪球上已经找到了聊得来的朋友,那你一定喜欢雪球4.0版最新推出的聊天功能。在这里,你可以和亲密的好友组建小圈子,进行更私密的沟通。无论你是价值投资者,成长股爱好者,纯技术派,或者是刚入门的小白投资者,相信都能在雪球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小圈子。

更值得一提的是,雪球的聊天功能是专门为了投资交流特别设计的,不仅可以发文字,图片,表情,还可以发股价图和投资者名片哦。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雪球4.0还增加了很多不易察觉的功能。比如,新增货币基金、国债期货和信托三大品种(余额宝也有哦!);另外,我们这次还特别升级了全客户端数据传输 https 加密,保障投资交流更加安全。不用说,还有更美观的界面,更流畅的UI,更稳定的网络连接等。

好了,就这些。来雪球,开启你财务自由的第一步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投资 基民 投资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