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衡水中学“中美国际班” 海外名校学霸养成记

2013年12月06日 16:34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夏季,“衡水中学”104名学子成功考入清华、北大的战绩,再一次让国内众多重点中学沉默了。2013年冬季,2012届中美国际班再次全部获得美国TOP名校录取,这一次足以再次让衡中学子震惊!衡水中学与美中教育基金会合办的中美国际班2012届学子衡中排名均在1500左右!这样的排名对于他们进入北大、清华这类中国顶级名校甚至一本校而言,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今天的战绩,足以让他们轰动衡中。

当您目睹这一现实时,肯定会产生些许疑惑,果真能取得这样的结果吗?

衡中高二*班级王同学,根据其平时的学习成绩,老师预测其高考成绩只能进入国内二本院校。而当王同学得知国际班成立的消息后,怀着对未来梦想的追求、期许,加入国际班学习AP课程。通过在国际班的一年学习,全美排名第44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向王同学递出了入学邀请。去年的今天,是挫折,是打击,但也是转机。中美国际班课程改变了曾经平凡的他。今天的王同学,已经准备好去加州的阳光下开启未来人生的崭新之路!

与王同学有同样经历的还有很多,例如:

张同学,通过国际班一年的学习,被美国排名75的爱荷华州立大学所录取;

李同学,通过一年的学习,后被美国排名86的德雷塞尔大学所录取,并获6万美元奖学金。(院校排名根据美国最权威的US NEWS & WORLD REPORT统计。)

以上三位同学只是2012届中美国际班成功学子中的普通一员,他们曾经是基础薄弱的学生,但今天却能以骄人的成绩入读全美TOP名校。

据了解,中美国际班开设的AP课程在国内已经被广大家长及学生认可,并且学习AP课程已成为一种趋势。整个国际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也着实证明了AP课程是中国学子入读美国名校的成功阶梯。当国内许多学子都在以考取北大、清华为梦想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为冲刺美国名校做准备。当国内学子正在苦战备考时,他们已经手握美国名校录取战果。被国内一等院校录取已是往日辉煌,进入世界名校,成为优秀的国际学子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课程 学生 班级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