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期指升水微跌 空头增仓多头减仓

2013年12月09日 03:3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樊国栋

人参与条评论

12月5日、6日两天,沪深300指数连续下跌,从股指期货主力合约动向看,连续两日也是由空头主导市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2月6日(上周五),期指主力合约IF1312跌0.63%。同时,多头前20名席位延续了周四整体减仓动作;而空头前20名席位则由周四的减仓变为增仓。

12月6日,股指期货四合约全线收跌,主力合约IF1312跌14.20点,报收于2483.80点,升水14.71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周四该合约升水15.60点,即周五有微幅下跌。

从成交量看,6日期指四合约共成交628075手,较前一交易日576587手的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整体持仓水平变化有限,截至收盘,四合约总持仓123355手,较前一交易日仅减少265手。

对于上周五市场表现,一位期货分析师对记者表示:从技术面看,现货沪深300指数当日收出一根小阴线,同时盘中考验了5日均线支撑,之后或继续处于整理状态。从股指回调后成交量迅速萎缩这一表现看,市场杀跌动能不大。

6日,在IF1312合约上,多头持仓前20名减仓1376手,5日减仓2205手;空头持仓前20名则增仓207手,但5日空头还减仓2467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从该合约净空单变化看,5日净空单为1478手,6日净空单已增至2802手。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升水 期指 微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