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元七连阳戛然而止 欧银表态力挺宽松

2013年12月13日 14:29
来源:汇通网

人参与条评论

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整理,汇价现徘徊于1.3750一线,技术面看空。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美国11月PPI月率。事件关注欧洲央行执委科尔、普雷特等讲话。

周四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落,前期七连阳走势戛然而止。欧洲央行(ECB)周四(12月12日)公布了月度报告,央行表示已经准备考虑所有可能的政策工具,并强调央行的“政策宝箱”尚未耗尽。同时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表示已经完全认识到低通胀构成的下行风险,央行拥有足够的工具并随时准备采取行动。欧银方面的多项宽松表态令欧元承压。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高位拐头向下、MACD指标仍为红柱。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显示:

欧元七连阳戛然而止,欧银多项表态力挺宽松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欧元兑美元 欧银 看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