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秀文连续受访8小时 重复话题自嘲像机器人(图)

2013年12月16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条评论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郑秀文将发新专辑《Love Is Love》,日前为新歌《荒漠甘泉》拍MV,她穿豹纹蕾丝裙配红色丝袜,戴黑色蕾丝发饰,造型看似夸张,她笑说:“化妆搞造型也是我的工作!”近日她跑宣传曾1天连续受访8小时,自嘲像机器人,面对不同的人却得讲一样的话。

41岁的她重回旧爱许志安怀抱,日前以《盲探》角逐金马影后失利,郑秀文说:“一直被问唱片、瘦身、电影、人生的问题,重复回答是宣传期的重要工作,我每次也认真回答,但聆听的人可能是第一次听到。”敬业的她结束1天马拉松宣传,“就吃炸大肠、煎蚝饼当晚餐犒赏自己。”

对《荒漠甘泉》传出是两年前的旧作,她解释:“这首歌的作词人,两年前看我《LOVE ME演唱会》的一段独白,当时单身的我自嘲生活很枯燥乏味,他于是写《荒漠甘泉》给我,鼓励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专辑 蕾丝 作词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