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银:瑞郎/日元触及30年高位 或有进一步上行空间

2013年12月17日 08:46
来源:fx168

人参与条评论

瑞郎/日元周一(12月16日)震荡交投,于30年来的高点116.70附近交投,上周五汇价触及该水平。除23年前价格曾到过这个高位之外,过去30年内价格再也未曾到过这个位置。

日本央行(BOJ)周一发布的短观调查显示,日本4季度企业信心连续第4个季度改善,这对于日本政府旨在结束通缩的刺激政策不失为一个良好暗示,也是对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旨在结束15年通缩的刺激政策的极大肯定。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支撑瑞郎上扬的基本面因素主要有持久的经常帐盈余、经济前景转好将令瑞士央行在汇率上限问题上软化以及对欧元区银行业的担忧令避险资金回流。

瑞银集团(UBS)分析师团队周一指出,“安倍经济学、市场对瑞郎异常强劲的需求以及欧元的走强都是驱动瑞郎/日元走强并触及三十年来高位的长期因素。”

该分析师团队并指出,“短期的驱动因素是临近年末市场交易商和投资者为来年交易布局而进行的头寸调整行为。”

瑞银分析师团队称,“我们认为瑞郎/日元未来有进一步上扬的空间,可能会刷新三十年来的新高。”

北京时间06:00,瑞郎/日元报116.09/13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瑞银集团 日元报 分析师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