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11月份工业产值首超危机前峰值

2013年12月17日 10:11
来源:凤凰黄金频道

人参与条评论

美联储周一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1月份工业产值较前月增长1.1%,创一年以来最大增幅。

当月开工率升0.8个百分点,至79.0%。

经济学家们此前预计,11月份工业产值增长0.6%,开工率78.5%。

10月份工业产值经修正後较前月增0.1%。

11月份制造业产值(工业产值的最大组成部分)增长0.6%,连续第四个月实现增长。汽车业产值增幅居前,紧随其後的是纺织业、石油煤炭、木材产品、非金属矿物(例如石头、粘土、玻璃等)、金属制品、电气设备、家电以及家具行业。

金属、机械、电脑及电子产品、 航空等领域的产值则出现下降。

制造业整体产值较上年同期增长2.9%,但仍低于危机前峰值。最近一次经济危机的持续时间为2007年12月至2009年6月。

公共事业产值增长3.9%。

矿业产值(工业产值的第三大组成部分)增长1.7%。

数据解读

道明证券美国策略研究总监Millan Mulraine表示,11月工业产出数据非常强劲,各部门产出的增长反映了美国整体经济活动增强。

Capital Economics的分析师Paul Dales认为,11月工业产出数据强劲,与其它诸多经济数据一样,为美联储缩减QE提供了条件。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工业产值 工业产出 QE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